音乐文字不能就此说罢..近月面貌历尽景致..在生辰之际.挥笔也属优雅.
    
   一个很天然而然的进程.老爷就将最爱从大女儿过渡到小女儿身上..甚至达到宠爱田地.
   最新大碟《Wonder Miriam》中..千�在唱腔上觉得多变..感情调控上做到稍有质感.
但nojay感到千fa还是试图用她那富有张力的音质来把持情绪!!可惜~~~

  推举:捞月亮的人;一叶舟;涂鸦;�丽缘


  今夜抛开老爷..谈谈由千�忠诚fans所创作的《�丽缘》.

  以超过30首千�的歌名及歌词.合并而成了一首属于千�的K歌!也是一首有独破故事性的歌曲!
整首歌连续着未成熟少女的�式唱腔..信任懂得千�生平的fans必定有所感想!


  尚有姊妹许多 纵没爱人陪我  莫非超龄是烈女的错
  若向左走崎岖 向右转仍捱过  从二丁目道别微笑讲和


  歌词自身大略是讲述人随著年事越大,就越想理智一点去面对感情。
从每一个成长阶段,转变自己对情感的观点,盼望本人可能开朗得能够轻松地面对失恋感到。
惋惜,事实是人无论爱到多少岁,受过几多恋情中的曲折,www.changshabangzheng.com/000/YiGanBingDuHuYingZheShenQingJianKangZhengFengJu-ErShenWeiChiBenPan.html,苏醒过,又陶醉过,
感情依然是一个难以学得晓的一个课题。


   寒舍内无人陪热血青年谈情歌  即便我未曾化又如何  
   能吻下来仍旧未豁出谈情憧憬  花好到月圆散在泥泞

  素来不以唱功作卖点的千fa..在拂晓旗下并无怠慢..已属交足作业,www.changshabangzheng.com/000/YiGanBingDuHuYingZheShenQingJianKangZhengFengJu-ErShenWeiChiBenPan.html!!


               nojay 10.7




�丽缘  
    
曲:陈浩贤  
词:陈浩贤/梁智敏  
监: 于逸尧/蔡德才@人隐士海  
    
回望日子 爱人情史  
只挂著勇字唱出心事 但狼来了  
等不到嫁衣 输给野孩子  
繁荣闹市 稀客仍然无意 对可人儿在意  
漠然让我说下去小城失恋大事  
数你未能霎时禁止  
    
讲直觉不免太早  
塔罗迷都真心听过�女的祷告  
当有自在咬著唇走到陌路  
手信就如我命途  
    
尚有姊妹很多 纵没爱人陪我  
难道超龄是烈女的错 凭千千阕歌  
粉饰的苦楚 但仍是却有产生过  
若向左走崎岖 向右转仍捱过  
从二丁目作别 微笑讲跟  
寒舍内无人陪热血青年谈情歌  
即使我未曾化又如何  
    
毫无乐趣 只有茫然离去  
至少友情万岁 让前度处处热吻  
找寻新欢蜜运 伤感本相刺穿我心  
    
感触最后唱的歌 热忱无多  
冰点里爱到跌入漩涡  
这个大傻对号情歌够入座  
当有泪流笑亦傻  
    
尚有姊妹良多 纵没爱人陪我  
岂非超龄是烈女的错 凭千千阕歌  
掩盖的痛楚 但还是却有发生过  
若向左走崎岖 向右转仍捱过  
从二丁目道别 微笑讲和  
寒舍内无人陪热血青年谈情歌  
都可以扬眉为你去饰演过  
    
这小星星 璨烂到无人垂青  
恨水瓶仍活得理性 未沾湿眼睛  
千杯不醉醒 仰头让我去看清  
回首望像泡影 失恋的东京  
快活到如同流星 炼金术难逃过闪灵  
能吻下来仍旧未豁出谈情向往  
花好到月圆散在泥泞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67hl4xg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